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到植树好时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2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先民的带领下,前往安庆市体育中心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暨党支部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30分,大家赶到集合地点,立刻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活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挖坑、抬树、浇水、填土一系列工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看着40余树苗迎风挺立,参与活动的党员虽然身上满是,头上冒着汗水,但大家收获到了劳动的喜悦。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每年都要来参加植树活动,今后还要带家人、孩子参与。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享受到集体劳动的快乐,感受到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责任之重,激发了大家爱护生态环境的热情。(撰文、摄影:刘广志 审核:王先民)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