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3月24日,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行政楼南419活动室进行。党支部书记鲍硕来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突出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的同时,坚持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开展正反对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他指出,要认真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支部党员同志每人至少研读一本党史书籍,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讲述一个党史故事,开展一次教育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党史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撰稿:冯佩  摄影:胡汪洋  审核:鲍硕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